黃大仙區 樂而忘返的一天

 

黎咏芝十分享受場內的AR射擊攤位遊戲黎咏芝(左一)與HADO閃避球大賽得獎隊友拍照留念

 

黃大仙區少年警訊會員
黎咏芝

       4月2日當天,我們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舉行的「少訊中銀 STEM-Up 創新科技大賽頒獎典禮暨嘉年華」。嘉年華節目內容非常豐富,當中包括各式各樣的攤位遊戲,例如AR射擊、模擬飛行、模擬賽車,還有充氣城堡等,各種遊戲都能讓人樂在其中。除了攤位遊戲外,還有舞台上的主題講座及各類型表演,例如K POP 舞、中國舞、古箏及中國鼓等,每場表演都精彩絕倫,讓人拍手叫好。

       此外,嘉年華內還舉辦了HADO閃避球大賽,組別分為小學組及中學組,每位將要上陣的健兒都很努力地在為自己比賽做好準備。我亦十分榮幸能夠參與其中,比賽真是相當激烈。很高興我們黃大仙區少訊能夠進入季軍戰。在賽前,我們商討了策略怎樣對戰,最後成功贏取中學組季軍。在比賽中每位隊員都各展所長,亦發揮了團隊精神,在千鈞一髮之際拿了季軍。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