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區少年警訊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及交流團

 

深圳 DJI大疆創新科技研學基地職員為少訊會員介紹創新科技產品少訊會員在「東莞市第八高級中學」學習壓花技術少訊會員及職員參觀「鐘書閣」書店

 

油尖區

       在4月6日及7日,油尖區少年警訊舉辦了《油尖區少年警訊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及交流團》的兩日一夜深圳及東莞交流團活動。

       第一天,少訊們參觀了深圳 DJI大疆創新科技研學基地,了解創新科技的發展,尤其是無人機技術的應用情況。及後更參觀了近期非常熱門的旅遊景點,包括深圳海石公園、歡樂港灣、鐘書閣、東莞科學館等。

       第二天,少訊們去到「東莞市第八高級中學」與內地同學互相交流,學習升旗步操、中國傳統書法和壓花技術等。最後,油尖區少訊會員更在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葉仲倫先生支持及安排下,參觀了東莞冠威綠之寶實業有限公司龐大的內地廠房,讓少訊們認識塑膠工廠的高科技生產線。

       透過今次的交流團,少訊們能了解祖國在科研、旅遊、教育,以及工業等領域的發展。而交流團選址深圳,是因為深圳和香港的夥伴關係密不可分。兩地均受惠於國家改革開放,在過去四十五年在不同層次及範疇合作無間。期望香港與深圳在青年發展方面繼續合作,為年青人於大灣區的個人和事業發展創造更多機遇。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