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區 我在少訊的快樂時光

 

何嫣庭(右一)聚精會神地聆聽八鄉少訊中心職員的指示,準備參與「解密型警」警察密室逃脫活動何嫣庭(右)參與空手道班,在導師的指示下練習拳擊動作

 

將軍澳區少年警訊會員
何嫣庭

       不經不覺我加入將軍澳少年警訊已有四年多的時間了,在這四年𥚃,我參加了很多少年警訊舉辦的活動,例如圍棋班、空手道班、刺繡班、訓練營等,以上的活動都令我增廣見聞。

       對於我來說,能為少年警訊服務是一種榮幸。還記得在上年升讀中學的面試中,我也很自豪地跟面試的校長介紹自己是少年警訊的成員。

       在此我想感謝少年警訊給予我很多機會,令我快速成長,也特別想感謝將軍澳區少年警訊職員馮警長,Madam Thyme,Jason sir 和Yolanda姐姐一直以來對我的悉心教導和照顧。

       我認為少年警訊是一個很值得青少年參與的制服團隊,所以我也會繼續支持並參與相關活動。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