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屆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銀章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主禮嘉賓與警察執行處的職員和銀章得獎者合照留念,並肯定他們每一位的努力和堅持一眾銀章得獎者聚首一堂,並與少訊總部職員合照留念

 

       第101屆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銀章頒獎典禮於4月3日在可風中學(嗇色園主辦)圓滿舉行。警察執行處今年總共有66名少年警訊會員獲得銀章嘉許,數目之多為歷年之冠。典禮邀請了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GBS,IDSM,JP作主禮嘉賓,並與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郭永亮先生JP、獎勵計劃理事會副主席彭穎生先生MH,及一眾嘉賓共同見證得獎者獲獎的重要時刻,肯定他們每一位的努力和堅持。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一直旨在透過不同的活動及義工服務,給予青年適當的機會挑戰自我,並於每年一度的頒獎禮嘉許計劃中的傑出成員。警察執行處期望今次銀章得獎青年在未來可以再接再厲,於金章頒獎禮可以再次聚首一堂。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