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3

 

        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 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和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合辦的「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3」,於六月二十三日在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舉行。

        比賽共有來自十九區的少訊報名參加,以單淘汰制進行,分為女子單人賽,男子雙人賽及男子單人賽。少訊盃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由葵青區少訊奪冠,水警海港區及邊界區則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錯過了這一屆賽事而又熱愛乒乓球的少訊會員,明年記得及早報名參加!且看這屆冠軍的勝利感言:

葵青區少訊
鍾善穎

        在乒乓球場上身經百戰的我, 首次以葵青區少訊代表身分出戰慶回歸乒乓球大賽。比賽當天,我穿上葵青區少訊的球衣,與三位合作無間的戰友並肩作戰。初賽時雖然感到有點吃力,但憑著教練的指導,讓我最終能發揮超水準表現。過關斬將到決賽時,我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與水警海港區少訊一決高下,並奪得冠軍。很感激教練和葵青區少訊職員及隊友給我的支持和鼓勵。希望明年仍有機會參加這項比賽,再為葵青區少訊奪冠。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